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自治区召开农牧民增收工作专题会

孙文娟 发布时间:2019-10-26 08:54:00来源: 西藏日报

  2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坚参主持召开自治区农牧民增收工作专题会,要求狠抓综合措施落实,确保全年农牧民增收13%以上,为明年农牧民增收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首先听取了西藏自治区农牧民增收办工作汇报,与会部门作了发言,安排部署了农牧民增收调研工作。会议指出,今年1至9月,全区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12.9%,位居全国前列,为完成全年目标创造了条件。

  会议强调,农牧民收入是“三农”工作的中心任务,是农牧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熟悉的指标。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正确处理好“十三对关系”,突出经营性收入和工资性收入,狠抓政策落实、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农牧民培训、劳动力转移等工作,强化督导调研、科学精准统计,促进农牧民持续快速增收,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作出贡献。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