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樟木口岸出口贸易总值突破1亿元

陈林 发布时间:2019-10-27 12:1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日喀则聂拉木县了解到,自5月29日樟木口岸货运通道恢复运行以来,截至10月24日,樟木口岸共审结出口报关单404单,贸易总值达1.01亿元、货运总量达8051.51吨。

  据了解,樟木口岸目前处于恢复货运功能后试运行阶段,聂拉木县委、县政府和樟木口岸管委会通过简化货物车辆通行手续,提升通行便利;组织劳务输出公司与物流企业进行对接,增派倒装人员;建立交通疏导站,组织交警部门对所有货运车辆停放进行巡查管理,确保车辆安全、有序通行;着手对现有的货物倒装场地升级改造等一系列举措,有效提高了通关效率,确保了口岸安全、有序运行。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傲游截图201802020957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