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在孔繁森同志殉职25周年之际 孔繁森小学师生参观噶尔教育史馆

温凯 洛桑旦增 发布时间:2019-11-30 09:06: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29日,在原阿里地委书记孔繁森同志殉职25周年之际,西藏阿里地区孔繁森小学组织师生参观了校内传承和发扬“孔繁森精神”的重要平台——噶尔教育史馆。

  在参观中,学生们认真聆听老师讲解的孔繁森事迹介绍,仔细观看孔繁森同志的遗物和雕塑,真切感受孔繁森同志为阿里改革发展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热爱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结束后,孔繁森小学五年级学生嘎玛益西次仁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道:“今天看到了关于孔爷爷的照片和实物,了解到了当时艰苦的环境,我知道如果没有孔爷爷的牺牲和奉献,就没有我现在这么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我一定要向孔繁森爷爷那样,好好学习,长大成为一个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才!”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