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元旦至春节期间进出藏机票较宽松 出藏机票基本全价

梁兰 发布时间:2019-12-11 15:56:00来源: 西藏商报

  2020年元旦、春节即将到来,很多务工人员、学生也已开始陆续购票。记者登录携程、飞猪等互联网购票软件发现,元旦至春节期间进出藏机票较为宽松,出藏机票几乎为全价票,而进藏的票价却较稳定。

  10日,记者登录携程、飞猪等互联网购买飞机票的软件发现,到本月19日期间,拉萨至成都、重庆、郑州、上海、西安、兰州等方向的飞机票几乎都很宽裕,飞机票最低折扣低至3折,一张从拉萨至西安的飞机票只需要600多元。而从12月20日起至元旦期间,出藏的飞机折扣最低九折,多数为全价。

  另外,从元旦到春节期间,拉萨至成都、重庆、郑州、上海、西安、兰州等方向的出藏飞机票目前也比较宽裕,但机票价格几乎都是全价。此外,记者对成都、重庆、郑州、上海、西安、兰州方向至拉萨的进藏飞机票也进行了查询,机票较充足。目前到春节前的票价较稳定,成都至拉萨的机票价在400元至850元之间。

  在元旦到来之际,市民李女士准备休假回成都老家,她登录携程互联网网站查询飞机票销售情况发现,出藏价格远比进藏价格贵,但好在出藏的机票比较宽裕。为了能够提前回家过元旦,李女士最后购买了12月25日回家的九折飞机票回家。紧接着,寒假假期即将开启,进出藏的学生和务工人员也将随之增多,有需要买票的旅客可提前登录携程、飞猪等互联网购票软件购买飞机票。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