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森林消防总队新消防员迎来第一次队列会操

发布时间:2019-12-25 11:08:00来源: 西藏森林消防微信公众号

  高挂的太阳虽然带来了些许暖意,但还是被阵阵寒风冲散......

  寒风中,西藏森林消防总队新消防员迎来了他们入队后的第一次队列会操。

  

  
新队员士气高昂

  伴随着响亮的呼号声,新队员登场。从稍息立正到齐步跑步,口令一出,动作即成。观摩会操的三班长旺堆脸上不禁露出了笑容:短短一个星期,他们能做到这样整齐划一,精神昂扬,不错不错!

  

  队列会操结束时,全体观摩人员无不送上肯定的掌声,会操人员下场后也不禁露出了自信的笑容。衣领浸上的汗渍,也是荡涤着成长的最佳证明。

  

  
队列示范班做示范

  

  
新队员进行队列训练

  据了解,会操前一周,大队便精心组建起队列示范班,为新队员演示队列动作。新队员入队后的第一课也是队列训练。班长会通过各种辅助器材来帮助新队员训练,纠正他们的痼癖动作。在这样的针对性训练中,新队员的队列素养迅速提升。

  

  我们相信,训练场上的这几抹蓝色,将成为高原林海中最美丽的颜色。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