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比如县发生3.2级地震 震源深度7千米

发布时间:2020-01-02 08:51: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1月02日04时43分在西藏那曲地区比如县(北纬31.66度,东经93.36度)发生3.2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为世界屋脊贡献浙江力量

    2016年7月,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团结带领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进藏履职以来,着力打响浙江援藏品牌,全方位助推那曲脱贫攻坚,援藏项目实施率、投资完成率屡创新高。 [详细]
  • 西藏那曲进入虫草采挖季 “虫草王”助牧民增收致富

    西藏那曲进入虫草采挖季“虫草王”助牧民增收致富
    冬虫夏草(简称“虫草”)是一种名贵的滋补药材,素有“软黄金”之称,主要分布于海拔3500米至5000米的青藏高原。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冬虫夏草协会获悉,作为西藏虫草主产区之一的那曲市近日进入了虫草采挖季。[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