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卫健委向湖北一线捐赠藏药

发布时间:2020-02-06 16:58:00来源: 人民网-西藏频道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卫健委获悉,2月5日,西藏自治区卫健委组织自治区藏医医院制剂中心生产的1万粒“九味防瘟香囊”和甘露藏药生产的10箱防疫用藏香,已寄往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等抗疫一线。

  据介绍,针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特征,西藏自治区藏医药管理局组织区内专家制定了《西藏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藏医药防治方案(第一版)》,西藏各级藏医医院和藏药生产企业迅速行动起来,加快生产和供应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藏药及相关产品。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拉萨大米面粉糌粑随时补货

    货架、琳琅满目;去往拉萨周边的蔬菜种植基地,大棚里瓜果飘香,农民正在认真分拣运输,装满一车又一车…… [详细]
  • 西藏拉萨免费投放15万只口罩

    据介绍,投放时间从2月5日上午11:00开始不间断投放,第一批在拉萨投放15万个一次性口罩,其中在定点药店及医院(名单附后)免费投放14万个。同时,拉萨市将向公交车、出租车司机等定向投放1万个。[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