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拉萨又见“面”了

发布时间:2020-03-22 09:05:00来源: 新华社

  藏面是西藏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美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拉萨的部分餐馆、商场恢复正常营业,藏面这一特色美食重新回到当地人的生活中,市民可以天天见“面”了。

(新华视界)(2)拉萨又见“面”了
藏面馆服务员展示上好油的藏面(3月10日摄)。 新华社记者 普布扎西 摄

(新华视界)(3)拉萨又见“面”了
这是即将加热的藏面(3月5日摄)。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调运1200吨肉食保障市场供应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时下冬春交换又逢藏历新年临近,为确保西藏肉食产品供应和市场价格稳定,西藏自治区商务厅紧急从兰州调运1000吨冻猪肉和200吨冻牛肉进藏。[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