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发放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生活补助180余万元

王泽昊 发布时间:2020-04-05 16:35:00来源: 新华网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已向本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发放自主创业基本生活补助180余万元,共惠及4家自治区级双创载体、174名高校毕业生。

   据了解,为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就业创业,减轻广大毕业生求职创业的负担,增加自主就业创业的机会,西藏自治区高校毕业生进入自治区级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或创客空间开展孵化的,每人每年最高可获得2万元基本生活补助,补助时间最长2年。

   西藏自治区劳动就业服务局副局长叶伟介绍,为做好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基本生活补助兑现工作,结合疫情期间减少人员直接接触的要求,政府部门通过传真、邮件、微信等通讯工具,实现了不见面资料审核、上报、汇总、资金兑现等工作。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