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拉萨再降春雪

江飞波 发布时间:2020-04-06 09:09: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4月5日,西藏拉萨迎来春雪,雪后,拉萨周边山体及主城区均被积雪覆盖,一幅白雪皑皑的景象。同时,布达拉宫、大昭寺等风景名胜在春雪的“装扮”下,也更显宜人。

  当地气象专家称,积雪覆盖增加了土壤水分,有利于春耕春播和牧草返青,同时也利于增加水资源和净化空气等。

(责编: 李丝雨)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拉萨布达拉宫广场恢复开放

    (新华视界)(1)布达拉宫广场恢复开放
    在经历疫情防控期间的暂时关闭后,布达拉宫广场3月26日向游客和市民恢复开放。[详细]
  • 西藏拉萨:半城山色半城湖

    3月23日是第六十个世界气象日,主题是“气候与水”。3月20日,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发布信息称,2019年,西藏主要江河湖泊水质达到或优于Ⅲ类标准,地级及以上城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详细]
  • 拉萨又见“面”了

    (新华视界)(3)拉萨又见“面”了
    藏面是西藏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美食。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好转,拉萨的部分餐馆、商场恢复正常营业,藏面这一特色美食重新回到当地人的生活中,市民可以天天见“面”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