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西藏纳木错景区迎客 布达拉宫等人群密集区景区仍未开放

赵朗 发布时间:2020-04-16 09:1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西藏纳木错景区15日面向游客恢复开放,布达拉宫等人群密集区景区仍未开放。

  纳木错是西藏三大圣湖之一,也是众多游客进藏旅游的必选之地。据纳木错景区相关负责人谢少平介绍,在5月1日前,游客仍享受“冬游西藏”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警察和医护人员持工作证可享免门票待遇。


图为纳木错恢复开放首日,游客在景区游玩。纳木错景区供图

  他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游客可凭隔离证明和健康码进入景区。目前景区也做好了应对高峰旅游的准备,一旦游客过多,将合理限制人数。

  另经记者观察了解,布达拉宫、大昭寺等人群密集区景区仍暂未开放。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