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西藏新闻 > 资讯

拉萨市将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促消费

格桑边觉 发布时间:2020-06-03 08:42:00来源: 新华网

  记者2日从拉萨市人民政府获悉,为促进消费回暖,推动社会消费稳步增长,拉萨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免费发放3000万元消费券。

  据了解,消费券包括通用消费券、超市消费券、幸运消费券三种类型。通用消费券每轮活动每人可领3张,每张消费券满100元减25元,满300元减75元;超市消费券每轮活动每人可领1张,消费满100元减25元;幸运消费券每轮可随机抽取1张,每张消费券满300元减80元。

  消费券发放和有效使用时间自6月6日起持续至7月20日。据了解,消费者领券后,可在符合条件的实体商家进行消费,满足消费券使用金额条件,消费券自动抵价相应金额。申领消费券后在有效使用期限内未使用,消费券自动失效。消费者交易时通用消费券可叠加使用,幸运消费券与通用消费券、超市消费券不可叠加使用。消费者通过西藏政务APP(安卓版)或云闪付APP领券,均统一通过云闪付APP核销使用。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