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拉萨堆龙德庆区举行首届扶贫产品推介会

格桑朗杰 王泽昊 发布时间:2020-07-17 08:33:00来源: 新华网

   15日上午,主题为“回顾村史谈变化、砥砺前行感党恩”的拉萨市堆龙德庆区首届扶贫产品推介会在东嘎社区居委会举行。

   据悉,此次扶贫产品推介会共吸引了40家堆龙德庆区的部分农业合作社和企业参加,其中包括“堆龙羊达贡培糌粑加工合作社”“堆龙日姆勉唐派唐卡艺术农民专业合作社”“西藏耶木塘唐卡艺术有限公司”等。

   “平时大家都是去合作社直接购买我们的产品,一般不在市面上销售,这是我们第一次在市场上销售。”古荣嘎冲藏鸡养殖合作社的负责人旦宗说,“合作社目前的效益还是不错的,我们准备进一步扩大规模,希望能够借助这次推介会,把我们的产品推向市场,打出名气。”

   本次活动负责人樊晓瑞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我们投入50万元消费券助力此次扶贫推介会,旨在将企业和合作社品牌推广出去,为扶贫产业打开销售渠道,助力百姓增收致富。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