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拉萨市新添一暖心燃气综合服务中心

拉巴桑姆 发布时间:2020-10-16 09:2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近日,拉萨市城关区金珠西路暖心燃气综合服务中心正式对外营业。截至目前,暖心燃气综合服务中心服务网点总数达4个,分布在东城、西城、柳梧、金珠西路,暖心燃气综合服务中心基本实现拉萨城区全覆盖。

  “我和老伴退休后选择定居拉萨,眼看气温逐渐下降,想在新房里安装一套燃气取暖器,可因为暖心燃气综合服务中心其他点离家较远,只能一拖再拖。今早,我看到家附近暖心燃气综合服务中心开业,和工作人员沟通后我立刻下了订单,并请技术人员到家里进行测量、安装。”58岁的巴桑次仁老人高兴地说。

  据了解,金珠西路暖心燃气综合服务中心附近有众多小区,如哈达滨河花园、鲲祥园、八一路世邦国际花园等,这些小区居住的居民群众比较多,基本都在使用天然气,但这些小区距离西城、东城和柳梧新区天然气缴费营业网点距离有点远。为拓宽便民服务渠道,扩大民生服务覆盖面,进一步方便居民选择和购买燃气设备、就近缴纳天然气费、解决通气供暖诉求等,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在金珠西路新增加了一处暖心燃气综合服务中心。

  该服务中心投入使用后,可为燃气用户代办天然气开通预约、代办缴费、业务咨询、选购燃气灶具和壁挂炉等相关业务,满足客户多种需求的“一站式”服务。目前,天气转冷,如果居民家中想调试燃气设备、申请开通和使用天然气,或安装天然气管道等,也可以直接到该服务中心进行咨询、下单或直接安装。

  记者了解到,除天然气缴费营业网点外,拉萨市的天然气用户也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建行、农行、中行等关注“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设备销售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缴纳天然气费用。

  “截至目前,拉萨市天然气收费标准一直沿用2015年标准执行,城镇居民每户年用气量在1500立方米以内的,每立方米1.5元;1500立方米以上的,价格为每立方米4.46元。”拉萨市暖心燃气热力设备销售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