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中国太保向西藏阿里地区捐赠“防贫保”

发布时间:2020-10-20 09:18: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日前,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产险向西藏阿里地区23519名临贫易贫人员捐赠 “防贫保”,以实际行动为脱贫攻坚贡献太保力量。

  据悉,阿里位于西藏西部,平均海拔超过4500米,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屋脊”。中国太保此次在阿里地区捐赠“防贫保”,是响应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行动落实,中国太保产险董事长顾越表示,“我们将扎根阿里、服务阿里,护航国民经济、保障社会民生”。

  对此,阿里地区行署副专员、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指挥长刘宏表示,中国太保勇担社会责任的价值取向,彰显了保险行业的大爱精神。

  “防贫保”是中国太保于2017年在业内首创的保障贫困人群因灾、因病、因学致贫返贫的创新产品,获颁“2019年度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和全球减贫案例最佳减贫案例。截至2020年9月,“防贫保”已在河北、湖北、青海等26省的600多个区县落地,累计提供保险保障金额7万亿元,累计支付防贫救助金4.2亿元。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