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社会组织党建专题研修班在重庆举办

白娟 发布时间:2020-11-14 13:35: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图为学员在重庆市渝北区人和街道龙寿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参观。记者 白娟 摄


图为学员在红岩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白公馆现场教学点学习参观。记者 白娟 摄

  11月10日至15日,由西藏自治区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主办、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承办的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西藏社会组织党建专题研修班在重庆举行。来自西藏自治区各地市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和自治区各有关单位社会组织党建负责同志共45人参加培训。

  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区社会组织行业党委书记、本次研修班支部书记牛玉枝介绍说,社会组织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力量,是党的工作和群众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领域。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推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十分重视本次培训,课程安排周密,方式灵活。既有精彩的课堂理论学习、交流,又有深入实际的直观学习、视觉体验,时间虽短,内容丰富。参加培训的学员倍加珍惜这次“充电”的机会,大家积极转变角色,集中精力、潜心学习。大家说,通过学习,达到了理论境界上要有新提高、思想认识上要有新提高、能力水平上要有新提高的学习目标。表示要把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带走,回去后带好队伍,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为学员们在重庆市渝北区人和街道龙寿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学习参观。记者 白娟 摄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