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双十一”西藏网络零售额破4亿元

发布时间:2020-11-17 09:0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商务厅了解到,据不完全统计,2020年“双十一”(指11月1日-11日)期间,西藏网络零售额实现4.22亿元,同比增长29.55%。其中实物型网络零售额实现3.42亿元,在整体网络零售额中占比81.02%;服务型网络零售额实现0.8亿元,在整体网络零售额中占比18.98%。

  “双十一”期间,西藏实现农产品网络零售额0.75亿元,同比增长21.75%,各品类中,草药、水果、畜禽排名前三,分别实现网络零售额0.69亿元、0.02亿元、0.01亿元,其中虫草、藏红花、松茸较为热销。

  据了解,疫情影响下,消费者更加注重养生保健、提高自身免疫力,各类营养保健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同时为满足居民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需求,休闲零食以及方便食品产品持续升级,西藏食品保健实现网络零售额1.91亿元,虫草、肉制熟食、藏红花等销量靠前。与此同时,西藏直播交易额实现0.48亿元,直播观看人次累计600万人次,直播热销品类中,珠宝原石、鞋类、服装等品类直播热度排名靠前。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