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昌都类乌齐县扎西贡村入选2020中国十大最美乡村

发布时间:2020-12-27 10:31:00来源: 西藏日报

  21至22日,以“乡村振兴 美丽共享”为主题的2020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在海南省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三农”领域专家学者和各地各界美丽乡村代表千余人齐聚博鳌,共商乡村振兴大计,共襄美丽乡村盛举。西藏昌都市类乌齐县惊艳亮相2020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专场推介会,收获3项荣誉。

  据悉,2020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组委会授予了类乌齐县“2020年度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理事单位”,授予类乌齐县扎西贡村“2020年度中国十大最美乡村”,授予类乌齐牦牛肉系列产品“2020年度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博览会推荐名品”。

(责编: 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西藏类乌齐:牦牛产业升级惠及当地农牧民

    在西藏昌都市类乌齐县滨达乡央宗牦牛育肥基地,28岁的向巴饶丁正在为牛棚里的牦牛补喂饲草。2018年,育肥基地投产,在央宗村招聘了7名牧民作为产业工人。[详细]
  • 西藏昌都有了首个国家级湿地公园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下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关于2018年试点国家湿地公园验收情况的通知》,类乌齐紫曲河国家湿地公园(试点)顺利通过验收,并正式挂牌“国家湿地公园”,这标志着昌都市首个国家级湿地公园顺利建成。[详细]
  • 西藏类乌齐县委书记达瓦:好日子是干出来的

    2017年,西藏昌都市类乌齐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3761户16834人,占全县总人口的30.5%;今年10月,全县贫困发生率降至0.57%,82个贫困村(居)全部退出,3677户16539人实现脱贫,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