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新闻 > 西藏新闻

西藏自治区高等级公路管理局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2-07-02 09:05: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西藏自治区高等级公路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前往“西藏工委旧址”和西藏工业博物馆参观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在参观西藏工委旧址时,大家仔细聆听了老师对“中央人民政府驻藏代表楼”“西藏工委历史沿革陈列室”和“西藏工委财经委机构变迁陈列室”的讲解。一个个动听的感人故事,一张张生动的图片资料,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各族人民发展生产、平息战乱、民主改革、繁荣经济、兴办实业的一幅幅生动的辉煌历史画面,展现了革命先辈们建设西藏的历史进程,再现了进藏先辈们扎根边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光辉历史。

  此次活动不仅让全体党员感受到了第一代“老西藏”群体的先进事迹和在党的领导下为西藏工作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为西藏发展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而自豪。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