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统战新语】【关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召开研讨会,聚焦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20:03:00来源: 统战新语

  

  11月26日,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团在京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各领域的100多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会。大家都知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在促进经济发展、推动科技进步、创新社会治理、参与公益事业、开展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着独特优势。多年来,他们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履行社会责任,发挥专长服务社会,统筹协调各方资源,广泛开展多个领域、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与会嘉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别从经济、法治、社会、文化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要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握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积极献计出力,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依法治国、参与社会治理创新、繁荣文化事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题研讨会上,6位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结合个人成长及事业发展历程,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进行了主旨发言,展示了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责任担当和突出贡献。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