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统战新语】【学《条例》•书记谈】石泰峰:牢牢坚持党的领导 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1-01-10 14:00:00来源: 统战新语

  2020年12月3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主持会议。

  石泰峰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抓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切实担负起抓本地区本部门统一战线工作的主体责任,牢牢坚持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全区统一战线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