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统战新语】【学《条例》•书记谈】李强: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 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发布时间:2021-01-25 09:57:00来源: 统战新语

  1月19日,中共上海市委中心组开年首次学习会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强指出,要以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契机,进一步用好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最大限度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努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引领,打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要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统战工作作为,牢牢把握“国之大者”,锚定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中心工作,找准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发挥独特优势,助力全市改革发展大局。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