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时政要闻

【统战新语】【学《条例》•书记谈】李鸿忠:牢牢把握统战工作的政治性 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

发布时间:2021-01-27 16:18:00来源: 统战新语

  1月2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结合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传达学习贯彻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李鸿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到新时代统一战线面临的形势更加复杂、肩负的任务更加繁重、发挥的作用更加重要,牢牢把握统战工作的政治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做好对台工作,为台胞台商台企在津学习生活、就业创业提供更多便利。提升民族宗教工作水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加强新时代海外统战工作,多做凝聚人心、增进共识的工作。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