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赏阅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0-10-28 14:18: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秋去冬来春又催,转眼间,西藏的秋天就快结束了。

  天蓝,晶莹剔透、纯净美丽;山高,错落有致、黄白相间;湖清,五光十色、映照天地……开车疾驰在西藏的高等级公路上,沿路的景色如同被打翻的调色板,色彩斑斓。

  近年来,西藏高等级公路快速发展,从拉萨的第一条高速公路——拉贡高速,到拉林高等级公路、泽贡高等级公路等。截至目前,西藏高等级公路通车里程已突破700公里。

  行驶在高等级公路上,望着车外风景,不禁让人感慨,西藏的秋天美得就如童话世界般。秋天,不论你是否擅长摄影,只要随便一拍,都是盛世美景,没添加任何杂质的天空、云朵、湖泊、远山,一年四季的风景都藏在整个秋天当中,你只是做了那自然的“搬运工”罢了。

  树叶,黄的、绿的、红的,如同电影,一幕幕从眼前略过。

  拿出手机,记录西藏秋天的美好,留下精彩的瞬间,也许这就是游客们从远方来到西藏的目的。

  秋天的西藏,不止有诗和远方,还有你意想不到的色彩斑斓。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雪山上的诗行——读党益民的微诗

    360截图20201026084635078.jpg
    我爱诗,我渴望在诗作中看到一种让自己动心的美,寻找不能自已的赞叹。[详细]
  • 藏北味道

    360截图20201022142937137.jpg
    拉萨的公交车上,我全身散发着牛粪燃烧后灰烬的味道。这是来自藏北的味道。这味道,没有被长风刮淡,却在拉萨温暖的天气里逾加浓郁。[详细]
  • 拾起光阴,一起读书

    罗布静静地坐在那里,双手举托着一本书,一双眼睛盯着读物一行行地认真阅读着,看到精彩处,他不禁读出了声,嘴角上扬,一丝微笑挂在他黝黑的脸上。[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