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科技

调查:孩子玩手机的时间是与父母交谈时间的两倍

发布时间:2019-02-12 14:09:00来源: 环球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通过对英国2000人屏幕时间习惯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孩子们每周在智能设备上花费时间长达23个小时,但他们每天与家人交谈的时间不超过两小时。英格兰首席医疗官警告父母应阻止孩子在吃饭和睡觉时使用手机。

  该调查由CensusWide代表音乐流媒体公司ROXI进行,调查发现54%的家长越来越关注他们的孩子花费在手机,平板电脑和游戏机的时间。现在孩子们现在每天平均花费3小时18分钟在个人设备上,每天只有1小时43分钟与他们的监护人聊天。2/3的父母都表示希望孩子有更多时间和家人交流,但2/5的父母承认为孩子们提供了占用时间的电子设备。

  英格兰首席医疗官戴姆 萨利 戴姆斯女士警告说,医生越来越担心孩子们上网有害身心健康。她提出限制屏幕时间,建议孩子每两个小时休息一次。萨利也瞄准了网络巨头,要求他们履行关爱孩子的义务,要求社交媒体停止故意让孩子们上瘾,此次干预将加大各部长采取行动的压力。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