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科技

市科技局开展领导干部 “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8 09:04:00来源: 拉萨日报

  近日,拉萨市科技局组织农牧业专家和医疗志愿服务团在尼木县卡如乡卡如村和赤朗村开展领导干部“下基层大接访办实事,宣讲党的惠民政策、法律法规,送技术、送医药科普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在赤朗村,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索朗慈仁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向村民群众传达了党的惠民政策,引起农牧民群众的强烈反响。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西藏阜康医院志愿服务团为农牧民群众、卡如公安一级检查站、公安派出所、护路队以及幼儿园进行了义诊义疗,为农牧民群众进行病情诊断,发放了价值15000余元的各类常用药品及防疫物资。

  卡如村村民扎西朗杰说:“今天,市科技局组织专家到乡里开展活动,发放了常用药品,宣讲了党的好政策。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和作用,希望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活动。”同时,市农技推广站高级农艺师尼玛次仁来到田间地头,针对农牧民农业生产需求,通过手把手示范,为农牧民群众详细讲解了青稞、马铃薯、饲草种植技术和相关病虫害防治等问题。

(责编: 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