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科技

西藏女科技工作者联合会成立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1-04 09:53:00来源: 西藏商报

  为充分发挥西藏广大女科技工作者在推动西藏科技进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自治区妇联、区科技厅、区科协的多方协调、共同努力下,近日,西藏自治区女科技工作者联合会成立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女科技工作者联合会的成立,是西藏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全国妇联、科技部等七部委共同印发的《关于实施科技创新巾帼行动的意见》与妇联、科技部等十三部门印发的《关于支持女性科技人才在科技创新中发挥更大作用的若干措施》的具体行动。

  新当选的自治区女科技工作者联合会主席土艳丽表示,今后,西藏自治区女科技工作者联合会将紧紧围绕西藏“四件大事”“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目标任务,组织和动员区内女科技工作者开展科研科普和社会服务工作,加强同国内女性科研人员和机构的沟通交流,推动全区更多女性投身科技创新,为科技兴藏、人才强区建设贡献“她”力量。

(责编:陈卫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