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理论 > 资讯

信息快递:为我国经济发展提供科学指导

郑延冰 发布时间:2018-07-20 10:15:00 人民日报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与厦门大学联合举办的“首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研讨会”日前在福建厦门召开。

与会者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要重视研究其实践来源,准确把握其科学内涵,深刻认识其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工作实践经验的系统总结,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最新成果,是党和国家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必须长期坚持,不断丰富发展。学术界要更加深入、系统、全面地学习、研究、阐释、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我国经济发展提供科学指导,为创新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经济学作出新贡献。与会者还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学科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材建设、教学与研究方法创新等进行了探讨。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中国经济改革:成就、经验与挑战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科学总结中国经济改革取得的成就和经验,分析未来需要应对的挑战,对于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