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冬游西藏”台湾第一团抵藏

发布时间:2018-02-11 13:43:00来源: 西藏日报

西藏第一个“冬游西藏”台湾团一行25人日前抵藏参观旅游,体验“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

该团是在自治区推出“冬游西藏”各项优惠政策后,西藏最大国有旅行社西藏旅游总公司接待的第一个团队,在享受进藏团体机票优惠的同时,乘坐火车出藏体验青藏铁路沿途人文和自然风光。自治区旅发委主任王松平为远道而来的游客敬献了哈达。

另据记者从布达拉宫、大昭寺等热门景区的实地了解得知,免票效应在上周末开始显现。2月3日,两处景点参观的游客人数剧增,其中布达拉宫的海内外游客达2407人(过夜游客以及一日游游客,一日游含当地居民),与往年同期相比增长81%;2月4日,布达拉宫游客量达2462人,与往年同期相比增长90.3%。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