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除夕夜当天 乐山大佛景区限量5000人次进入

尤紫璇 发布时间:2018-02-14 13:10:00来源: 中国网

近日,乐山大佛旅游公司透露,今年2月15日(除夕夜),乐山大佛限量5000人次进入。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夜游凌云山”的时间为晚上7点到9点半,每天夜游凌云山的人数限定为5000人,超出后不再对外售票。

据了解,除夕夜景区将推出“夜游凌云山”的“升级定制版”,还可体验凌云寺佛事活动、梅园佛禅活动。同时,时间也大为延长,从2月15日(除夕)晚19:30至2018年2月16日(初一)凌晨01:30。

此外,除夕夜“夜游凌云山”5000张限量门票,从即日起正式进行网上售票,2月15日下午18:00停止售票。网上预定成功后,需于2月15日晚19:00至16日凌晨00:30期间,到乐山大佛景区北门“夜游凌云山”售票窗口取票。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