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阿里地区旅游文化产业发展将开启新模式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18-02-22 09:12: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阿里地区旅游文化资源开发和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拉萨举行。阿里地委、行署主要领导和阿里噶尔等七县县长、区政府国资委、自治区旅发委负责同志、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西藏国际文化投资集团负责人汇报了阿里地区旅游文化资源开发和产业发展的初步构想以及《合作开发协议》的主要内容。与会人员认为,阿里当前大力发展旅游文化产业,既有得天独厚的人文自然条件,也面临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必将大有可为、前景光明。

会议强调,阿里旅游文化资源开发与产业发展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保护优先、生态优先,走人与自然和谐共存共生之路,积极探索、构建集科学研究、生态保护、精准扶贫、旅游观光四位一体的新型旅游发展模式。

会议要求,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要超前规划、主动对接、组建工作班子,尽快开展阿里旅游文化资源开发和产业发展的前期规划工作,尽早开工、尽早建成、尽早见效。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