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快来看,多才多艺的雪域地质兵在迎新春晚会上嗨爆了

钱建利 发布时间:2018-02-22 09:44: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迎新春晚会现场

送走金鸡,又是一年激情的岁月;迎来瑞犬,又是一段如火的时光。2月14日晚,驻藏武警黄金第十一支队大礼堂内张灯结彩,笑声连连。由该支队二大队主办的“新起点,新征程”春节联欢晚会,官兵们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晚会在武术表演《拉得出,打得赢》的威武动作中拉开了序幕,生动展示了当兵要打仗,打仗就要打胜仗的使命担当;歌伴舞《我们不一样》诠释了军人舍小家为大家,扎根高原守边疆的奉献精神;小品《过年我们都留下》以兵说兵事,兵述兵心,再现了官兵身边事,直击心灵,引起大家共鸣;舞蹈《使命》道出了新时代官兵牢记使命任务的时代风采;一曲《父亲母亲》流露出了官兵对亲人的思念;哑剧《疯狂输液室》演绎出了生活不只有远方的思念,还有战友们共处的成长和快乐;歌舞《75厘米》赞颂了入伍当兵光荣的第一步。最后,官兵自编自导的《军令状》彰显了雪域地质兵听党指挥的决心,强军兴军的信心,追随统帅的恒心,由此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让冬日的雪域军营荡漾出浓浓的暖意。官兵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强军兴军的征程中,牢记统帅嘱托,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奋力谱写新一代“四有”革命军人新篇章。(图/张德明)

武术《拉得出,打得赢》

歌伴舞《我们不一样》

舞蹈《使命》

小品《过年我们都留下》

独唱《父亲母亲》

哑剧《疯狂输液室》

歌舞《75厘米》

小品《军令状》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