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大年初三,各族群众欢度新年,拉萨一片祥和

发布时间:2018-02-22 09:57: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大年初三,拉萨市节日氛围浓厚,各族群众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欢度新年,一片祥和景象。

 

 

八廓街人来人往,大昭寺对外开放。(拍摄于2018年2月18日10时)

今天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等来到大昭寺广场,与各族群众亲切交流,向大家拜年,祝福新年快乐。

大昭寺内,秩序井然。(拍摄于2018年2月18日10时50分)

 

 

 

大昭寺释迦牟尼12岁等身像。(拍摄于2018年2月18日11时)

 

布达拉宫秩序井然,各族群众排队参观。

马术表演今天上午在赛马场精彩呈现。

(记者:蒋翠莲 姚海全 高玉洁 洛桑 王菲)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春节藏历新年期间西藏天气总体良好

    14日,西藏自治区气象局发布春节、藏历新年期间天气趋势预报。预报显示,“两节”(2月15日至2月24日)期间,西藏无明显降水天气过程,全区大部天气良好,适宜外出走亲访友。[详细]
  • 藏家屋里闹新春

    春节,是一家人团圆欢聚的日子,能够全家老少其乐融融地坐在一起是一件幸福的事情。而对于身在异乡不能回家过年的人们,过年又是别有一番滋味。[详细]
  • 藏航格桑花乘务组新春特色机上活动:空中的新年

    又是一年春节,回家的路没有改变,但是选乘西藏航空航班的旅客因为有格桑花乘务组的相伴,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格桑花乘务组精心策划,给旅客带来惊喜,送上祝福,温暖着每一位回家路上的旅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