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2018春节云南待客超2800万人次 创收近200亿

发布时间:2018-02-23 10:18:00来源: 中国网

2018年春节假日期间,云南共接待游客2881.51万人次,同比增长25.47%;共实现旅游收入192.93亿元,同比增长42.35%。

其中,接待过夜游游客418.36万人次,同比下降2.53%;接待一日游游客2463.15万人次,同比增长31.09%。同时,此次春节黄金周假日云南旅游市场还呈现出游客需求多样;市场运行平稳;活动异彩纷呈;智慧旅游建设成效初显等四大特点。

此外,云南省各地立足自身优势,充分挖掘特色资源,打造形式多样的“旅游+”产品体系,各也相继开展了多想旅游节庆活动:西双版纳州举办了告庄西双景第二届傣泐文化节;丽江市在丽江古城景区举行了新春名家送春联、新春花展等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大理州集中推出“迎新春”文艺汇演、古乐展演等民俗文化旅游活动。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