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民航西藏区局成都重庆至拉萨航段增加5000个座位

发布时间:2018-03-12 08:53:00来源: 西藏日报

记者从民航西藏区局了解到,3月份以来,随着“冬游西藏”活动的深入开展和“返工季”的到来,进藏航空市场需求持续旺盛,进藏机票持续紧张。民航西藏区局经过一系列运力调整计划,将为成都、重庆至拉萨航段累计增加5000个座位的运力投放。

民航西藏区局主动作为,积极协调航空公司增加运力,采取航班加班、机型“小改大”等措施,全力保障旅客进藏,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出行的新要求。西藏航空自3月11日至24日,每周二、四、六增加1班成都—拉萨加班航班,航班号为TV9859(A330型,可乘坐270人);每周一、三、五、日调整TV9855成都至拉萨航班机型,由可乘坐126人的A319更改为乘坐270人的A330机型。国航3月9日至11日、14日至17日7天的CA4403/19、CA4420/04(成都—拉萨—重庆—拉萨—成都)串飞航班由A319型更换为A330型。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黄南州将添一条出省通道

    昨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省道218线河南至鄂尔哈斯桥(青甘界)公路改扩建工程一阶段施工图设计顺利通过审查,为公路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础。省道218线河南至鄂尔哈斯桥(青甘界)公路改扩建工程是我省20[详细]
  • 九寨沟景区迎来震后首批游客

    经过近7个月的恢复重建,8日上午,因地震关闭的四川九寨沟景区部分恢复开放,迎来了震后首批游客。九寨沟景区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景区实行分时段开放,即每日8时至17时对外开放。[详细]
  • 今日视点:盐湖,肩负嘱托奋进在新时代的春天里

    一艘采盐船在青海省格尔木市察尔汗盐湖上作业。田文杰摄早春的茫茫瀚海戈壁,依然寒气袭人。身处柴达木盆地怀抱中的察尔汗盐湖,波光粼粼,水天交融。[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