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川藏、藏中联网线路迎来直升机航巡作业

周婷婷 发布时间:2018-03-23 14:22:00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

3月21日,川藏、藏中联网线路直升机试航巡作业现场启动会在昌都市察雅县召开。这是川藏、藏中联网线路首次采用直升机进行航巡作业,对拓展高海拔无人区业务、提高高原作业能力,实现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具有重要意义。

据介绍,此次直升机精细化巡视检查项目为可见光检查和红外检测,采取在线路单侧单科目巡视方式,作业航径为察雅—香堆—芒康—巴塘—芒康—左贡—邦达,作业里程共计1604公里,作业时间为3月21日至5月15日。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有了藏中联网,好日子就要来了”

    藏中联网工程是实现藏区清洁发展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绿色工程,对促进西藏水电开发,提高新能源接纳能力,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藏中联网覆盖区域,记者听到了许多真实朴素的声音。[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