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3月下旬国航开通成都-红原-拉萨、成都-淮安航线

王眉灵 发布时间:2018-03-23 14:40:00来源: 四川在线

3月25日,民航进入夏秋季。记者3月21日从国航西南分公司获悉,新航季国航将提升成都枢纽通达性,持续引进新机并开辟入藏和“红色旅游”新航线。

从3月27日起,国航将开通成都—红原—拉萨航线。红原机场、拉萨贡嘎机场海拔都在3000米以上,西南分公司选派双机长机组,投入空客A319高原机型执飞。

此前,红原与拉萨之间没有直达航班,两地乘客往来需要耗时费力通过成都中转。该航线的开通,在红原和拉萨之间架设起直飞桥梁。

拓展“红色旅游”航线,国航从3月25日起开通成都—淮安航线,投入空客A319飞机执飞,每天往返一班。淮安是江苏省中北部重要中心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引进新机增加成都运力。国航计划在夏秋航季中引进2架空客A320NEO新机,并将增加的空客A330宽体机运力重点投放上海、杭州、深圳航线,提升空中旅途舒适度。

新航季里,国航成都始发通航城市达76个,其中国际11个、地区2个、国内63个。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