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新店尝鲜 邀您一起品鉴美食

李影 发布时间:2018-04-26 11:35:00来源: 西藏商报

作为一个吃货,让我们停不下来的只有两种事物:一种是吃饭时的筷子,另一种是不吃饭时寻找美食的脚步。想想工作时的劳心劳力,再想想永无止境的家务活儿,如果还没有美味犒劳自己的话,小伙伴们的生活都没有了激情,毕竟吃饱吃好人生才能更有意义。快到周末了,小伙伴们要打起精神,这里有些新味道推荐给你们,不妨去尝尝,补充能量最重要,为将来接着奋斗。

蜜供时尚小碗菜

地址:嘎玛贡桑东路,威伽台球俱乐部楼下

特色美食推荐:厨师吃啥你吃啥的放心小碗菜近期刚开业,装修一新的小店所供菜品不使用添加剂和地沟油,让大家放心消费。店内主营各类小碗菜,品种多达数十种。菜品推荐胡萝卜烧牛肉、土豆烧鸡、青笋烧鸭、毛血旺、爆炒小虾、干锅茶树菇、肝腰合炒、蚂蚁上树、素卤拼、豆瓣鲫鱼等多种特色家常小吃。

中观⋅素缘高原人文素食馆

地址:八廓美食街华美电影院直行100米

特色美食推荐:清肺有氧锅底、酸汤锅、清汤锅等;牛奶鸡蛋醪糟,烤松茸饼,各类仿荤素菜,如素雪花牛肉、素虾仁、素燕丸、素羊肉等;高原特色野生黑木耳等。

优惠:美团可选购牛奶鸡蛋醪糟1杯售价11元、单人自在套餐119元、二人温馨套餐189元、四人聚会套餐380元、8人和谐套餐782元、10人团圆套餐989元。另有代金券可选购,25元购买面值50元的代金券,可两张叠加使用;60元购买面值100元的代金券,可两张叠加一起使用;78元购买面值100元的代金券,可叠加三张一起使用; 88元购买面值100元的代金券,可叠加使用。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