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四川阿坝州:营造招商环境 推动旅游项目落地

尤紫璇 发布时间:2018-07-04 16:30:00来源: 中国网

近日,记者从四川省旅发委官网获悉,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旅发委召集州交通局、州文广新局、州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围绕如何做好旅游项目的招商引资工作开展了“大讨论”活动。

据了解,会议主要围绕“如何做好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工作”这一主题,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在推动旅游项目的包装、策划和推介,促使旅游项目建设顺利落地和如何营造最优旅游项目招商引资模式和最佳环境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阿坝州交通局重点就九红路的建设和《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全域旅游国省干线公路服务设施规划》中相关项目的建设方面,从谋求相应点位景观化、文化化、旅游化的包装和打造出发,提出了建议意见;文广新局就文旅资源的整合,推进文旅企业的培育,实现文化有载体,旅游有灵魂;州商务局强调要以投资者的视角和思维来切入旅游项目招商引资,要通过专业机构进行包装和推介,着力营造旅游招商的大环境,构建服务体系、拓展思维和合作交流机制,州、县部门招商引资合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发言。

阿坝州旅发委副主任董良指出:通过沟通、交流和讨论,相关部门在“+旅游”“旅游+”项目招引上增进了理解、达成了共识,卓有成效。未来要进一步强化沟通协调和信息共享,营造招商引资大环境,合力促进旅游招商引资项目的落地,助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阿坝全域旅游的发展。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一措再措 邂逅高原湖泊的绝美

    说到高原看湖,“一措再措”这条线路就不得不提了。在西藏以西的阿里,有众多壮美的雪山冰川,广袤无垠的辽阔草原,更有数不清的各种大大小小的湖泊。[详细]
  • 特色火锅 征服你的胃

    火锅是绝大多数人的最爱,说起火锅,你是否会联想到麻辣、火热、美味等词呢?在拉萨的美食天地里,川味火锅独占鳌头,热辣滚烫的汤锅加上丰富多样的菜品,光是想想就让人垂涎欲滴。[详细]
  • 夏季到西藏来看湖

    然乌湖美景。图片由昌都市委宣传部提供.jpg
    西藏,是我国湖泊最多的地区。1500多个湖泊星罗棋布,总面积约占全国湖泊总面积的1/3。大小不一、景致各异的湖泊,镶嵌于雪山之间、包围在牧草之中、隐藏在白云之下。[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