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举行文化和旅游部首批“订单式”援藏人才进藏迎接会

袁海霞 发布时间:2018-09-14 08:45:00来源: 西藏日报

9月12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举行文化和旅游部首批“订单式”援藏人才进藏迎接会,西藏自治区副主席多吉次珠出席。

会议要求,文化人才“订单式”援藏,是第五次全国文化系统对口支援西藏工作会议确定的人才援藏的重要方式,受援单位要从事关西藏文化改革发展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人才“订单式”援藏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倍加珍惜机会,切实将“订单式”人才援藏项目贯彻好、实施好。建立援藏单位和受援单位共享优质文化发展资源的常态化机制,提升西藏文化综合实力、西藏文化影响力和西藏文化自我发展能力。同时,援助单位、援藏人才和受援单位要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文化人才“订单式”援藏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希望,文化和旅游部首批“订单式”援藏人才要全面感受西藏、融入西藏、热爱西藏,恪守“有志而来、有为而归”的坚定信念,自觉树牢文化援藏人才良好形象,以坚持不懈的努力,在雪域高原建功立业,开创文化援藏工作新局面。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