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雪中的黄龙

刘忠俊 发布时间:2018-12-10 15:13: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12月初,四川阿坝州松潘县迎来一场大雪,黄龙景区被皑皑白雪覆盖,沉淀千年的钙华偶尔露出点点天蓝色,景致美如画。(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刘忠俊 杨建)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乌鞘岭,是你冬日滑雪的“必败之地”

    入冬后的一场场降雪,使甘肃省武威市天祝藏族自治县的大部分区域都进入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详细]
  • 冬游,就去这些地方看雪景吧

    4.jpg
    冬季的清晨,雪域西藏银装素裹,雪山、树木、屋顶、车身、草坪被厚厚的积雪覆盖,把古城拉萨装扮得分外美丽,恍如仙境一般。市民和游客纷纷走出家门,在白雪皑皑的公园和大街上,呼吸纯净湿润的空气,拍摄下美丽的春色雪景。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