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2018年藏西藏北冬季越野体验活动启动

格桑伦珠 发布时间:2018-12-11 09:25: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由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阿里地区行政公署、那曲市人民政府、西藏国际旅游文化投资集团共同主办的2018年藏西及藏北旅游环线冬季越野体验活动在拉萨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畅游新西藏、守护第三极”为主题,共组织了区内外包括新华社、西藏日报、西藏电视台、今日头条等媒体以及摄影家、旅游达人等1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活动时间为12月7日至16日。活动有“绿色环保之旅”“象雄文化探秘”“羌塘摄影之旅”三个专题,其中包括摄影、品象雄文化、观浩瀚星空等8项活动,旨在充分展现包括古格王朝遗址、班公错、色林错在内的冬季藏西藏北的历史人文魅力、壮美自然风光。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高藏西藏北在西藏自治区乃至全国旅游市场的知名度,让冬游藏西藏北成为西藏旅游的一个常态化全时旅游项目。”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羌塘明珠色林错

    在面积接近25万平方公里的羌塘自然保护区内,大小湖泊星罗棋布,大于二平方公里的封闭内陆湖泊就有四百个,而色林错便是其中最大的一颗明珠。[详细]
  • 越野赛走上雪域高原

    起点,在浓郁的藏戏藏歌藏舞中鸣枪开跑;终点,藏族同胞用热情的欢呼声迎接选手凯旋并送上哈达。近日,由西藏林芝市教育体育局指导,广东省旅游控股集团、广州中体体育公司、广东旅控所属广东中旅林芝旅投公司等承办的2018西藏易...[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