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邀请近100家涉旅企业入州考察

刘小兵 发布时间:2019-04-30 09:29:00来源: 甘孜日报

  记者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4月19日至21日,由中国旅游同业国际合作联盟组织的“百佳旅行社走进西部走进四川”活动,在甘孜藏族自治州康泸两地拉开序幕。活动吸引了中国铁道国际旅行社、中国新时代康养旅居联、中国目标自驾联盟、中国红色干部培训联盟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近100名涉旅组织负责人参与。

  据州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邀请知名旅行社和涉旅企业来州考察,既是为了宣传甘孜旅游品牌、拓展旅游市场,更是为5月18日至20日在丹巴县举行的“2019四川甘孜山地旅游节”营造氛围、增加热度。4月19日,活动主办方在成都召开了一场有全国旅行社和部分外省涉旅企业参加的“甘孜州旅游专场推介会”,甘孜藏族自治州木雅圣地、木格措、海螺沟、墨石公园景区等景区在推介会上作了旅游推介。活动中,社旅企业代表,还来到海螺沟景区、泸定桥景区和木格措景区参观考察,并实地体验了精品旅游线路。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