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暑运火车票开售 出藏火车票充足

龙俊霖 发布时间:2019-06-13 09:27:00来源: 拉萨晚报

  12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拉萨火车站了解到,今年暑运时间为7月1日至8月31日,目前暑运期间的火车票已开始对外发售,余票充足。面对暑运,该站也为学生提供了相应便利服务。

  12日,记者通过12306购票网站查询得知,7月上旬拉萨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方向除部分城市软卧车票紧张外,其余席位车票都很充足。记者了解到,暑运一般有两个高峰,一般在6月底至7月上旬、8月下旬至9月初,届时,部分城市车票将非常紧张,计划出藏的旅客应尽快安排好行程,提早购票。

  拉萨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暑运期间,该站将根据上级部门要求,为广大旅客提供温馨服务,并通过12306、售票大厅大屏幕、微博等平台多渠道发布临客开行、车票余票和列车晚点等信息。该工作人员表示,暑运期间,拉萨火车站主要以旅游流、学生流、探亲流为主,长途客流集中在“北、上、广、川、渝”方向,短途客流集中在西宁、日喀则方向。6月1日至9月30日,学生可凭有效证件购买学生票。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