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拉萨23路A线公交临时改线

秦晓聪 发布时间:2019-06-13 09:34:00来源: 拉萨晚报

  6月12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获悉,6月12日起,受娘热沟施工影响,拉萨市23路A(娘热沟环线)公交路线临时改线,预计10月1日恢复原线路运行。

  据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副部长廖彬介绍,23路A线是以娘热度假村为起始和终点的小环城线路,全长12公里,共设有17个站点。因西藏军区总医院至娘热民俗风情园路段进行半封闭工程施工需要,途经该路段的23路A线公交临时绕道行驶,改线后的公交具体走向为:从始发站娘热度假村站出发,进入吉拉路,沿北环路行驶,进入娘热路、色拉路,随后沿北环路原路返回终点站娘热度假村站。

  “临时改线后的23路A线公交保持起始、终点不变,仅绕开施工路段部分站点行驶,未施工路段各站点不受影响。待工程施工完工,我们将在第一时间恢复原线路运营。”廖彬告诉记者。

  据了解,西藏军区总医院至娘热民俗风情园路段施工项目是城关区政府为完善娘热沟公共服务设施,方便当地居民出行开展的道路施工改造工程。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