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牦牛出行入围双创大赛决赛

次吉 发布时间:2019-06-17 08:49:00来源: 西藏商报

  近日,2019全国双创周西藏站在拉萨市柳梧新区“柳梧蜂巢+创新中心”拉开了序幕。

  西藏佳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拉萨地区优秀创新企业代表顺利入围双创大赛决赛,并在双创周启动仪式上进行了产品成果展示。

  “牦牛出行APP正式发布的这一年里,佳斯特以西藏交通大数据中心为基础,着力打造出西藏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现包含快车、接送、租车、景区直通车、火车/飞机票、公交、自驾游等7大业务。”西藏佳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现场来宾介绍道。

  作为西藏佳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另一款核心产品,牦牛出行可视化平台,通过针对各涉车行业的车辆企业、用车企业和政府监管部门的互联网+解决方案,现已完成拉萨市交通产业集团旗下近3000辆旅游营运车入驻平台,共开出18385张电子路单,为旅行社和车公司节约20万小时,旅游业商家可在此平台上快捷调车或承接营运需求,极大地提升了商业运营效率。

  西藏佳斯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重点提到,牦牛出行今年将着重打造拉萨交通与旅游的产业互联网,更好地帮助解决交通运输局等政府机构关心的旅游交通安全、投诉监管等问题,满足企业经营决策及政府监管统筹的信息需求,用科技和网络的力量,助力西藏旅行更美好。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