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2020年西藏察隅第二届招商引资及特色产品展销会开幕

邵东升 发布时间:2020-10-04 19:3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10月3日,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察隅县第二届招商引资及特色产品展销会开幕式在嘎巴广场举行。林芝市副市长、县委书记扎西平措及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县直各单位干部代表、学生代表、县城周边村(居)农牧民群众等1000余人观看了开幕演出。


图为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群众喜闻乐见的歌舞将现场喜庆、热烈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舞蹈、独唱、朗诵等精心编排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舞蹈《欢乐的僜家姑娘》《缘定萨玛志》舞出了察隅人民的爱与担当;朗诵《醉美林芝迷恋察隅》让现场观众仿若身临其境、迷恋其中。


图为姑娘们快乐地跳起舞蹈


图为姑娘们跳起欢乐的舞蹈


图为姑娘们盛装起舞

  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欢快的舞蹈,给现场观众带来美好的视听享受。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段段动人的舞蹈,给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假日“盛宴”。整场演出在舞蹈《察隅弦子》中落下帷幕,观众们一次又一次把掌声献给伟大的祖国。


图为在演出现场用手机留影的小朋友


图为演出现场节日气氛浓厚

  据了解,此次展会为期3天,共54个展位,汇聚了独具特色的察隅手工艺品、甘甜香醇的察隅水果以及其他特色农畜产品等,成为招资引资、贸易洽谈、品牌培育、成果发布、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来到展会现场,处处有惊喜,如同一场精彩纷呈的博览大戏,让参展者和观展者都赞不绝口,流连忘返。


图为人流如织的展会现场


图为展销会上正在认真讨价还价的买卖双方


图为展销会上正在挑选商品的人们


图为展销会上跟家长讨论买哪种水果的小朋友

  察隅县有关领导表示,为扩大招商引资,推动特色农畜产品销售,在各级党委、政府、援藏工作队的大力支持下,察隅县经济加快发展,特色产业不断壮大,群众收入快速增长,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特别是茶叶、猕猴桃和藏香猪等特色产业的规模不断扩大。察隅县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竭力提供更加周到细致、优质高效的服务。欢迎各地企业家们到察隅参观考察,增进了解、投资兴业、寻找商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中国西藏网通讯员 /邵东升)

(责编: 桑吉)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