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拉萨金珠西路柳梧大桥附近进行半封闭式施工 这几条公交线路将临时改线绕行

发布时间:2022-06-22 09:34:00来源: 西藏商报

  6月21日,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目前金珠西路柳梧大桥附近正进行半封闭式路面施工,公交车上桥转弯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经拉萨市公交运营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决定,即日起至施工结束,1路、10路、14路、15路4条公交线路将进行临时改线绕行,请广大市民乘客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前往就近的罗布林卡公交站或西郊电信站乘车。待施工完成后公交将立即恢复原线路。由此给广大市民朋友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1路下行取消站点:纪念碑站→泰和文化广场站→财校站→柳梧大桥站;新增站点:金融城红星美凯龙站。

  10路取消站点:纪念碑站→泰和文化广场站→财校站→柳梧大桥站;新增站点:金融城红星美凯龙站。

  14路下行取消站点:罗布林卡南站→泰和文化广场站→财校站;新增站点:罗堆东路站→第三安居苑站。

  15路下行取消站点:纪念碑站→泰和文化广场站→财校站→柳梧大桥站;新增站点:金融城红星美凯龙站。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