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幸福美丽新边疆 > 内蒙古行

壮美内蒙古 亮丽风景线

李夏 邢明 张恪忞 发布时间:2018-07-26 17:37:00 央视网

7月16日至20日,“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走进内蒙古。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负责同志以及18家中央新闻网站和地方媒体记者深入内蒙,探寻内蒙好故事。

在内蒙古,记者们走访了充满红色记忆的兵团小镇,步入了青草如茵的美丽乡村脑干宝力格嘎查,欣赏了弯曲绵延的美丽九曲湾,触摸了布林圣泉的甘洌泉水,品尝了营养丰富的新鲜马奶……在欣赏内蒙古壮美风光的同时,感受到了内蒙厚重的文化底蕴与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内蒙古草原牧民乐享崭新生活

    从内蒙古乌拉盖河中下游的九曲湾景区上空俯瞰,两岸低山舒缓、碧草如茵,河道九曲回肠,犹如一条银色的哈达镶嵌在绿色大地上。内蒙古大草原上,不仅景美如画,牧区产业也不断调整、旅游产业不断发展,农牧民增收明显。在祖国北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