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庆祝改革开放40年 > 媒体聚焦

新生代企业家的“晋江精神”

赵春晓 发布时间:2018-06-15 14:48:00来源: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晋江发展正处于产业升级、民营企业新老传承的的重要阶段。为此,晋江市精准实施旨在提升年轻一代企业家素质的“领航计划”,业已举办各类培训交流活动130多场次,培训企业家5000余人次,营造了晋江市企业家学习的良好氛围,得到企业家的广泛好评。

在13日举办的“领航计划”复盘会上,记者了解到,新生代的晋江企业家们无不注重研发创新,无不着眼世界水平。比如:拓普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型干燥剂、保鲜剂等系列产品已经获得了欧盟的准入证。在各位新生代企业家身上,记者真切感受到了他们对“晋江精神”的新诠释:传承、自信、共享、创新。

(责编: 于超)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